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范七 纯爱校园文)

52

“宝贝,金有谦上学放学有跟在你身边吗?”刚回到家里,林在范就搂住崔荣宰,着急地问道,他这一离开小孩儿的身边,真是心慌慌的。

“在呢,你别担心,白天在学校你不是问过了吗?有谦非常尽职尽责的!”崔荣宰发现林在范正式的时候就叫他荣宰,逗他的时候喜欢叫他小七,黏黏糊糊的时候就很喜欢叫他宝贝,还是那种粘死人不偿命的低沉嗓音,每每让他心动不已。

“你也别为难有谦了,看着他我都替他郁闷……”崔荣宰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地说道,金有谦真的跟个大型犬一样粘着他,搞得路上的人频频对他们侧目。

“这是他的荣幸,要不是……算了,回头我请他吃饭安抚他一下,他这个人有时候吧喜欢碎碎念,但是性格很不错,对人也很真诚,我和他认识时间挺长的,你别操心了!”林在范亲了亲崔荣宰的发顶,感受小孩儿洗浴后的香气,甜甜的!

“你今天呢?累不累?”崔荣宰放下手里的习题册,摸了摸林在范的胳膊,“第一天训练怎么样?”

“没事!正常的训练而已,你老公我搞得定!”林在范得瑟地笑道,不忘占崔荣宰的便宜,惹得小孩儿无奈地一拍,“赶紧洗澡去吧!”

林在范一看时间,确实不早了,都快十二点了,想到明天还要早起,就觉得牙间发酸,依依不舍地离开崔荣宰的身边,拿起了衣服赶紧去洗澡。

只是一进浴室,他脸上轻松的表清就变了,开了水,压着喉间的呻吟,把衣服脱了下来,林在范骗了崔荣宰,他第一天就开始了魔鬼训练,那教官真是一点没犹豫,早上只是开胃菜,晚上那才真的下的都是死手,饶是他也差点扛不住……

林在范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身体,心想幸好提前打了招呼,脸不许打,要不然他可真就要全面挂彩了,小孩儿刚刚轻轻的一拍,他差点叫出来,幸亏憋住了,要不然小孩儿该担心了!

快手快脚地洗了个热水澡,林在范穿着长衣长裤进了房间,发现崔荣宰换了一本书躺在床上看着,“你这样看书,回头眼睛该不好了!”

顺手抽走小孩儿的书,林在范关了床头灯,把人轻轻搂进怀里,虽然自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隐隐抽痛,可是要他不抱崔荣宰,那比杀了他还难受。

崔荣宰很乖很顺从地缩在林在范的怀里,半晌回头环抱住林在范的腰,“痛吗?”

“啊?”林在范愣了下,就知道露馅儿了,不禁苦笑道,“我家荣宰怎么就那么聪明呢!”

“谁让你老是说自己火气旺,喜欢不穿或者穿短袖啊!”崔荣宰憋住自己的情绪,尽量平和地说道。

“怪我,平时太得瑟!”林在范蹭了蹭崔荣宰的脸,低声说道,“本来只是不想你担心,结果还是……不疼,只是样子有点凄惨,所以不给你看了!”

“好!”崔荣宰懂事地点点头,身子微微抬起,吻住了林在范的额头,“这是给我家大英雄的奖励!”

“就这个啊!”林在范得寸进尺地问道。

“对,就这个!”崔荣宰撅了撅嘴,“虽然心疼你,可是你隐瞒我了,所以功过相抵,不准再要了!”

“好吧!”林在范可怜兮兮地回道,想把人抱的再紧一点,却被崔荣宰推了一下。

“别碰着,我怕你疼!”崔荣宰知道林在范惯会逞强,可他不能随着林在范的性子来。

“别呀,你就是我的药,你不让我抱,我才会疼,真的!”林在范着急了,怎么受个伤,还丢了小孩儿贴身的温度呢!

“你……”崔荣宰无奈地想要拍一下林在范,又不知道哪里可以碰,哪里不可以碰,只好顺从着林在范。

“今天有没有看到那个人?”林在范最挂心的就是这件事,不赶紧解决总觉得自己头顶了一把刀,烦人的很!

“没有啊,我路上一直在看着呢!”崔荣宰也很奇怪,那个人难不成不是来找自己的,那他来这座城市干什么,难道想重操旧业?那更不行了!

“要赶紧抓住他,要是他对别的小孩儿下手……”崔荣宰紧张地抓着林在范的手,“不能让他继续在外面!”

“我知道,我已经报警了,警察那边也在找他,只是人海茫茫,那人又用的假证件,所以找起来麻烦了点!”林在范揉揉自己的眉间,他表哥也请了朋友在找,但是说来也奇怪,这么多人一起,竟然都没能抓住这个变态,也真是奇了怪了!

“希望他赶紧出现吧!”崔荣宰暗自想到,就算是来找自己的,他也想早点遇见那个变态,然后把这个童年阴影从自己的世界里彻底除去,永远地除去!

殊不知,在崔荣宰默念着抓人的时候,他和林在范住处的楼下,那个人也在痴痴地看着他们的住处笑着,作为他手上唯一一个存活下来的孩子,崔荣宰对他的吸引力不是常人能够想象到的,那个精致如琉璃般的孩子,居然没有破碎反而越来越流光溢彩了,真是奇妙啊!那人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不知道小孩儿现在尝起来是什么味道的呢?


发表于2020-06-07.3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