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范七 纯爱校园文)

51

高考生的日子还在继续,崔荣宰和林在范还得要为未来努力,林在范必须要考上军校,而崔荣宰也早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梦想,他会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医,而这些需要他们现在好好努力!

最近学校也开始作妖,要求每个班级的学生必须换位置,说是因为同桌时间太长,能聊的闲话越来越多,有可能还会导致早恋,对此,同学们都表示呵呵,在一个班级那么久了,再不熟都能聊两句了!

对此,崔荣宰表示很慌,他不想和林在范分开,庆幸的是他还没得来及和班主任齐老师说,林在范和他就被通知不用换位置!虽然崔荣宰现在看起来已经变得很开朗,但是武大楼武主任还是表示情况特殊,再多多观察才行!

不过这次换位置倒是没想到引出来一堆早恋的,武大楼气的差点当场吐血,学生早恋不是大事,但是备考这么重要的阶段谈恋爱怎么可以!最最最重要的是,既然恋了,也不知道做好保密工作,还被抓到!

一想到自己的学生一点反侦查能力都没有,武大楼就恨得牙痒痒,于是他提议本周六下午邀请一位警官过来给他们这群学生上上课!体能训练+刑侦意识普及一个都不能少!

“那要是大家都学会了,他不就抓不到了吗?”对此,崔荣宰表示很不能理解。

“放心吧,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武大楼精着呢,我们能听到的不过就是皮毛罢了!”林在范倒是浑不在意,只要崔荣宰还在他的身边,他就无所谓其他人怎么搞!

不过,最近还有个事儿让他很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和崔荣宰开口,尤其是他们现在过的如胶似漆的,每天早上看着小孩儿在自己怀里,他都想着那句“从此君王不早朝”!

“你在想什么?”崔荣宰疑惑地看着林在范变脸。

“那什么……唉……晚上回去和你说!”林在范牙疼、头疼、浑身都疼!

老爷子从B市给他派了一个人过来,要给他特训,本来他是无所谓的,小时候都练惯了,但是现在他却开始惆怅和担心,以后可能没办法和崔荣宰一起上学放学了……最重要的是,那个变态已经确认逃狱了,而且极有可能就在这个城市,他很担心崔荣宰的安全……

天气真的越来越冷了,张嘴都能看见一丝呼出来的热气,崔荣宰每天都被林在范裹的严严实实的才能出门,他已经习惯了林在范的气息,所以当天晚上,林在范说以后他只能自己上学的时候,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是为了军校做准备吗?”崔荣宰回神后问道。

“对!”林在范点点头,他被崔荣宰特训之后,成绩已经上升的很快了,只是体能这一块,虽然他一直保持锻炼,但是老爷子明显有别的安排。

“没事的,那我们在学校见,在学校……能见到的,对吧?”崔荣宰抓着林在范的手有些着急地问道。

“我们在家里也能见到啊,只是我要早点走和晚点回来!”林在范咬咬牙,为了以后他没得选择!

“那就好!”崔荣宰把自己埋进林在范的怀里,软软地说道,“等以后就可以一直一起了!”

“嗯!”林在范抬起崔荣宰的下巴,看着小孩儿逐渐平静的眼睛,轻轻地落下一吻,紧接着是鼻尖,然后是肖想已久的嘴唇,不带任何的情欲,温柔地安抚着他。

两个人住在一起不是没有擦枪走火的时候,只是林在范能忍,崔荣宰有时候看他冲冷水澡心疼的不得了,“就当锻炼身体了!”

未满十八岁的两个人只能等啊等,数着日子过,林在范比崔荣宰大一些,今年过年那时候就满了,只是崔荣宰年纪小一些,仔细问了一下,竟然是开学之后,林在范知道后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

然而,会疼人的林在范表示,身体健康最重要!年少不能太放纵自己,毕竟一滴精十滴血啊!

“我还是很担心你!”林在范抱着崔荣宰平复自己的心情,“要是……半路上遇上什么人,那……”

“不会的!”崔荣宰表示自己运气不会那么不好的!“再说了,你给我定位器和报警器我都随身带着呢,你放心,我不是小时候的那个我了!”

“我想到了!”林在范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这样崔荣宰就能二十四小时身边都有人了!

崔荣宰并不知道林在范的想法,可是当他一大早打开房门看到金有谦的时候就什么都知道了,对此他真的是又好笑又感动,金有谦显然是被逼着来的,眼睛都睁不开,还坚强地要帮崔荣宰背书包,真是意志相当的坚定了!

崔荣宰表示还是算了吧,金有谦现在能走直线已经是谢天谢地了,只是他很好奇,金有谦是怎么同意的?
“还不是林在范威胁我,如果我不护送你上学放学,他就要把我所有游戏的秘密账号都删了,还要告诉我妈,这不是要我的命嘛!我还不想死啊,所以我就来了!”迷迷糊糊地,金有谦又把自己卖了。

虽然后面他及时醒悟,再三和崔荣宰表示,他来也是因为担心崔荣宰,求大佬笔记!求大佬押题!求大佬解惑!

看着金有谦化身为大型犬的样子,崔荣宰难得的有了恶作剧的心理,故意不理金有谦,倒是把那人吓了一跳,还好金有谦知道崔荣宰很温柔,不会不管他,这才笑眯眯地陪着一起进了学校。

而这一切全都落在了不远处小巷子里黑衣人的眼里……


发表于2020-06-01.33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