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范七 纯爱校园文)

嘿嘿嘿,过渡一下,后面更刺激!

37

“聊什么呢?”林在范一进到教室,就看见金有谦热火朝天地和同学聊天,正好崔荣宰还没到,他就当打发时间吧!

“哦,没什么,我舅舅啊,有一家温泉酒店准备在开业之前试营业,给了我一些名额,我正在问有没有同学想去!”金有谦很兴奋,他早就想去泡温泉了,这次舅舅可算给他这个大外甥一点福利了!

“温泉啊!”林在范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眼睛微微发亮,顺手拍了一下金有谦,“记得给我两个名额!”

“没问题,早就给你留着了!”金有谦举了一个“ok”的手势,很快又转过去和同学们兴奋地聊天。

正好这时,崔荣宰背着小书包走了进来,看见林在范随即露出了一个笑容,“早安!”

“嗯,早安!”林在范快步走上前,帮崔荣宰把书包拿了下来,“累不累啊?吃了早饭吗?”

“大哥,就几步路,能累什么啊?”听见林在范的问话,金有谦忍不住吐槽道,被林在范忍不住锤了一拳,赶紧闭嘴。

听到金有谦的吐槽,崔荣宰忍不住红了脸颊,“不累啊,早上吃了小米粥,我妈妈熬的,很香!”

“是吗?我还没吃过呢!”知道崔荣宰只是老实地交代早饭,但是林在范还是忍不住地想要调戏他。

“那……要不然,下次你来我家啊,让我妈妈煮给你吃!”崔荣宰小心翼翼地问道。

“好呀,你说的啊!”崔荣宰乖乖地点头,然后拿出书本,看了一眼林在范,示意他赶紧学习了!

林在范眼眸微暗,学习啊……好吧,为了他和崔荣宰的未来,学习必须往前冲!

看到林在范开始念书,崔荣宰悄悄把手伸到书包里,触碰到信封的一角,这才安下心来,只是到底什么时候才是送信的时候呢?

今天也是烦恼的一天呢!

两个人上了半天的课,林在范看着崔荣宰一直心痒痒的很,只是不想打扰他学习,只好硬憋着,好不容易到了午饭时间,接过家里送过来的午饭,就躲到了秘密空间里。

“等……等会儿……”崔荣宰从齿缝里蹦出了几个字,随即又被淹没在林在范的唇舌里。

两人的午饭早就被林在范放到了一边,此刻他只想享受两人的片刻温馨时光,等到他心满意足离开崔荣宰的嘴唇时,崔荣宰已经快被亲晕过去了,他轻轻地推着林在范的胸膛,看着那人满脸的笑意,只好心道,算了……

“我饿了……”崔荣宰轻声说道,却不料又换来了林在范的一个亲吻。

“我亲了你这么久,就换回来一句饿了?”林在范忍不住掐了掐崔荣宰的腰,发现小孩儿的腰线还真是漂亮,就有点心猿意马了,好在崔荣宰的肚子叫声唤醒了他的理智。

无奈之下,两人只好先吃饭,吃饭时林在范和崔荣宰分享了温泉酒店的事情,“可是哪有时间呢?”

“周末吧,趁现在还没有开始周末的补习,我们要早点去,回头我和金有谦说!”林在范把饭盒里的肉夹给崔荣宰,然后才说道。

“我够了,不要夹了,你多吃点!”崔荣宰着急地想把肉夹回去,却被林在范按了下去。

“放心,难不成我会饿着自己?”林在范的饭盒本来就比崔荣宰的大,他可不觉得自己吃不饱,倒是崔荣宰的小身板儿,他很担心啊,以后经不经得起折腾啊!

脑子里的黄色废料不能想,一想就有点忍不住,唉,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成年啊,林在范觉得忍到那天,大概他的意志力大概真的可以参加世界级竞赛了!

“对了,今晚去我家里吧,我想让陈阿姨好好给你补补,你太瘦了!”忍不住又掐了下崔荣宰的腰,林在范内心的躁动之魂简直是熊熊燃烧。

“别闹了!”大约是觉得有点痒,崔荣宰扭了扭身体,看着林在范的眼神泛着水光,漂亮的要把人吸进去一样。

“好好好!”大概也是怕自己真的把控不住,林在范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放过了崔荣宰。“到底去不去啊!”

“可是,我还没和妈妈说呢,我怕……”崔荣宰稍微摇了摇头,觉得不太可行。

“这个放心,我会搞定的!”林在范就怕崔荣宰不同意,赶紧拨了个电话给崔妈妈,说是自己需要崔荣宰的特别辅导,想今晚邀请他住在自己家里。

大约是崔荣宰已经去过林在范家里了,崔妈妈倒是没有拒绝,反而很开心地同意了,只是电话里一直说,“要麻烦你啦!在范!”

“阿姨,您太客气了,荣宰要帮我补习,我要感谢他呢!”林在范一边朝崔荣宰眨眼,一边和崔妈妈通话。

最后,当然是如了林在范的意,崔荣宰也偷偷把信藏了起来,“要不,晚上两个人的时候再给吧……”


发表于2019-10-21.4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