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范七 纯爱校园文)

36

从小到大,崔荣宰都是一个乖宝宝,对于写情书这件事,他真的是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可偏偏的,他不知道该请教谁,在他的圈子里,只有林在范是最可以信赖的人,可他这封情书就是要送给他的,这……

为了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崔荣宰为自己争取了周末的休息时间,和林在范告了假,不去他家,而是跑到了书店,翻着《写情书的三百个技巧》、《十招教你搞定情书》、《让他/她动心的三十句话》……

正愁着呢,书店突然跑进来几个混混,“都给好好找找,那是什么十年高考八年抗战的,书皮是紫色的!”

一群人在书堆里找来找去,书店里的人敢怒不敢言地看着他们,崔荣宰原先也没注意,只是看他们找的实在辛苦,有点不忍心,就主动抽了本《三年高考五年模拟》,“你们是要找这本书吗?”

“嗯?对对对对,就是这本!”混混刚要发火,就看见对方拿着的就是自己要找的书,本来他应该就是拿了书就走,可是当他看到崔荣宰的脸时,一下子愣住了,“你……”

“你认识我?”崔荣宰有些奇怪,可是看对方半天不回话,觉得自己可能是有些唐突了,毕竟自己就是个普通人,对方又怎么可能认识自己呢,于是转身就要走!

“欸?”那混混急忙拦住崔荣宰,“我认识你!你不是那什么高中的学生嘛,你怎么在这里啊!”

“嗯?我在这里看书,我是菁华高中的学生,我叫崔荣宰!”崔荣宰微微点头,“你怎么会认识我啊?”

“我……”混混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不能告诉对方自己原来打劫过他吧!说来也是太惨,那次打劫,不但被武大楼修理的要死要活,时隔不到一个月,碰到林在范,又被削了一顿,导致他现在一见到他们几个就有点发怵。

混混眼尖地发现崔荣宰竟然抱着教人写情书的书籍,忍不住一笑,“你要写情书?”

“嗯……”崔荣宰羞红了耳朵,不好意思地点点头,“但是我不会……”

“我可以教你啊!”混混看着崔荣宰,觉得自己当时脑子肯定是低血糖没看清,否则怎么会打劫这么可爱的小男生呢!

“你?”崔荣宰有些怀疑地看着他……

“别小看我哦,我男朋友就是靠我的情书追回来的哦!”混混自豪地拍着自己的胸脯,只是,男朋友?

“为什么自己会坐在这里?”崔荣宰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眼前这个自我介绍为“林深”的混混,只觉得有些玄幻,“你交的是男朋友?”

“对呀!”林深笑着,突然变了脸色,“你该不会歧视我们吧?”

“不会不会!”崔荣宰急忙摆手,“我就是有点惊讶!”怎么身边这么多喜欢男生的人?

“对了,你要写情书?写给什么样的女生啊?可爱的?性感的?文艺的?你要知道,写给不同的人,写法可是有很多种的哦!”林深像是一个小老师一样,刻意地挺直了腰背。

“不是女生……”崔荣宰小小声地反驳道。

“什么?我没听清!”林深低头看着崔荣宰,一脸莫名。

“我说,我想写情书的对象是个男生!”崔荣宰坚定了心中的信念,抬头看着林深,“而且你还认识他!”

“等等!”林深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倒吸了口气,“你写情书的对象该不会是……林在范吧?”

“嗯,就是他!”崔荣宰点点头。

“我天啊!”林深摸着自己的脑门,“英雄救美,美人爱上英雄?这个情节,厉害了!”

没等崔荣宰解释,林深就拍了下桌子,“虽然我和林在范不对付,可是不得不承认,他那个人有点魅力,你喜欢他很正常,只不过,给他写情书……”

林深想象了下,竟然不知道该如何下笔……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崔荣宰很头疼,趴在小桌子上不动了,像一只小鼹鼠一样,软萌可爱的让人想欺负。

“我能问一下吗?你们现在的关系如何,这样可能有利于你写情书!”半晌,林深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却不料崔荣宰一下子红了脸,“你们,本垒了?”

“什么?”没听懂的崔荣宰,不知道什么是本垒!

等林深解释了一下,崔荣宰才慢慢摇头,“还没有,只是……亲亲……”

“那写情书干嘛?你们这样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林深觉得小情侣的情趣他真的不懂,他家那个只知道学习,唉,好惨一自己!

“就是……”崔荣宰慢慢地把原因告诉了林深,只见对方原本张着的嘴巴张的更大了,“果然是城会玩!那我问一下,你想写成什么样的?勾引他的?还是就是单纯诉说自己的爱恋?”

“勾引是什么意思啊?”崔荣宰下意识地就像选勾引林在范这个选项。

“就是……嘿嘿嘿!”林深凑到崔荣宰身边,巴拉巴拉这样说着,“保证你这样写,那个林在范一定会欲火焚身,你不想看看他那个时候的样子吗?”

“我……”崔荣宰点了点头,“想看!”

谁不想看恋人为自己疯狂的模样呢……


发表于2019-10-13.44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