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范七 纯爱校园文)

73

“聊聊?”两个人洗完澡后,林在范给崔荣宰拿了一个抱枕,示意对方抱着。

“哥哥,你是不是有什么话和我说啊?”崔荣宰紧张地问道。

“别紧张,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在思考一个问题,荣宰,你是不是非常爱我啊?“林在范笑眯眯地开口。

“……哥哥……”崔荣宰无语又害羞,但是还是坚定地点了点头,“很喜欢很喜欢,很爱你!”

“荣宰,这么乖啊!“林在范很感动,接着又问道,“那荣宰和我在一起开心吗?”

“当然,和哥哥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崔荣宰以为林在范觉得哪里不舒服了,又有点多余的担心林在范是不是对他们的关系不满意。

“那就好,我总是太担心,怕你委屈了自己……“林在范温柔说道,“事实上,很久之前我就在害怕你因为太喜欢我,而忽视了自己的感受,这样对你不公平,我也怕这样的不平等最后会让我们的关系变得畸形!”

“不会,我觉得有哥哥真的很好,很幸福,我没有忽视自己的感受,就是觉得很好!”崔荣宰急忙表忠心。

“我知道,你对我的依赖让我觉得很满足,可是我又担心是因为我救过你……”林在范低低地叹了一口气,“我和你都是第一次恋爱,可能我也做得不好,但是我又怕你的恋爱观不小心歪了,那我大概会恨死我自己!”

“……哥哥”崔荣宰感动地看着林在范,他一直知道自己的哥哥非常好,总是为他考虑,不仅不欺负自己,还会替自己提前考虑很多问题,让自己真正健康地成长起来。

一个好的恋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崔荣宰想应该就是林在范这样的吧,虽然他和自己差不多大,但是思想却非常成熟,帮自己解决儿时回忆的痛苦,又不断地引导自己建立一个完整的人格,这样的人真的值得他用一辈子去爱!

“怎么哭了?”林在范抚摸着崔荣宰的脸,低低叹了一口气,“在床上我可不希望你是因为别的事情哭啊!”

“又乱说话!”崔荣宰终于破涕为笑,轻轻推了一把林在范的腰腹。

“诶?这个地方可不能乱碰啊!”林在范故意贼兮兮地逗崔荣宰,“等毕业了再让你好好感受!”

崔荣宰红着脸吸着鼻子,“谁知道呢,再说了我还没答应你呢!”

“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林在范扁扁嘴,“我现在可辛苦地压着自己,你还不给根胡萝卜吊着我啊!”

“你又不是驴!”崔荣宰有点无奈。

“我不是驴,我是狗!“林在范故意学着小狗的叫声,埋头拱进崔荣宰的脖颈处,一边蹭一边说道,“都说公狗腰,到时候让你见识下!”

“你真是……“崔荣宰不说话了,拉上被子蒙住自己,不想再搭理林在范。

等到小孩儿终于睡着,林在范慢慢舒缓了自己的呼吸,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手机里的信息亮起,“我查到那个莫晓声的底细了,你一定想不到,他和崔荣宰儿时的事情有关!”

“什么意思,说清楚!”林在范表情凝重。“他那时候不比荣宰大几岁吧!“

“报告我发你吧,这小子简直就是个天生的变态,太可怕了,我已经派人盯着他了,这小子现在出现在你们身边,估计肯定是要搞事情!”林在范的表哥真的是咬牙切齿,他见识过太多的黑暗,也见过太多的坏人,可是莫晓声却可以说是变态中的变态了!

“好!”林在范看完报告之后,陷入了沉思。

他不想知道莫晓声是不是天生的变态,可是他却知道崔荣宰不是莫晓声的第一个受害者,也知道了崔荣宰仅仅是因为被人无意中拍入镜头又上传到了网上才招来了厄运,更知道了崔荣宰仅仅是因为儿时一个甜甜的笑容就被莫晓声惦记了那么久。

林在范百般情绪在心中翻滚,他甚至想要拿起厨房的刀去砍了那个莫晓声,可是他想起卧房里熟睡的崔荣宰后,头脑又慢慢冷静了下来,随即拨打了当初救人行动时认识的警队队长电话,为了崔荣宰,他不会让自己沾染一点污浊。

和队长聊完后,时针已经指向凌晨三点,林在范挂断电话后隐隐听见卧房传来了声音,推开门口发现崔荣宰满头大汗地坐在床上,“怎么了?”

“哥哥你去哪儿了?”崔荣宰着急地问道。

“刚刚有个电话,我出去了下!“林在范解释道。

崔荣宰摸着他的衣袖,温度很低,正奇怪出了什么事需要这么久的时间,就听见林在范的安抚声,“别担心,只是表哥和他对象又吵架了,来烦我而已,被我骂了一顿安静了!”

“哦……”崔荣宰失笑,他倒是清楚林表哥和校医的事情,这两个人仿佛是天生的冤家,即使和好了也是吵吵闹闹的。

“没事了,睡吧,天还是有点凉,你抱抱我!”林在范撒娇道,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紧紧地攀附在崔荣宰的身上。

崔荣宰也反手抱住林在范,他喜欢这种感觉,紧紧贴着对方好像也汲取到了力量一样,却不知林在范只是在害怕,害怕失去崔荣宰!

 

发表于2021-08-05.1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