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范七 纯爱校园文)

35

金有谦几乎是落荒而逃,从林在范家的小区里出来,他的脑子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被风吹了大半天,才终于慢慢清醒,天啊……林在范,你这是要上天啊!

本来兄弟终于有了媳妇儿,自己应该是力挺的,可是想到林在范曾经说过的家庭,他顿时开始替崔荣宰委屈了,那家伙的家就是个沼泽,进去之后很难爬出来不说,铁定会惹来一身的麻烦啊!

思来想去,金有谦一直没办法放下心来,在他看来,崔荣宰就是一只纯白的小兔子,估计急了连咬人都不会,班上好多男孩子连和他打闹都舍不得,就怕惹了这个小天使难受,可如今,竟然被林在范这只猪拱了!

“你到底有没有和崔荣宰说过你的背景啊!”熬了一夜,金有谦还是没忍住,第二天下课的间隙拖了林在范出来问话。

“原来昨天楼梯间的那个人是你!”林在范笑笑,昨天他没忍住吻了小孩儿,却突然瞥见了楼梯间一闪而过的影子,他还以为是本家派来的人,却没想到是这个臭小子!

“是!但我昨天就是误打误撞,不是故意偷窥的啊!”金有谦看着林在范似笑非笑的模样,心里直打鼓,忍不住退后了一步,“再说了,我问你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

“行了,你不要操心了!”林在范懒懒散散地往墙上一靠,“我的事情,迟早我都会和他说的,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时机!”

似乎是想起家里的一堆破事儿,林在范无奈地敲了敲额头,以他的性格,要不是因为崔荣宰,他也许真的会自我放逐下去,但是没有如果,从他选择了崔荣宰开始,他就必须努力,为他们两个人争取一个未来!

“请问,崔荣宰在吗?”和金有谦结束了郁闷的对话,林在范立刻就遇到了更郁闷的事情,那个站在他们教室门口,问着他家小孩儿笑得一脸春意的女生是谁?

“哦哦,崔荣宰,有人找?”被问的男生也是一脸羞涩,大声地叫了崔荣宰,搞得班级里的女生纷纷怒视,一看那个女生就知道是要干什么的了,还叫什么叫,不知道崔荣宰是林在范内定的小媳妇儿吗?

“你……找我吗?我不认识你!”崔荣宰疑惑地看着门口的女生,觉得有点奇怪!

“我……我知道,我是隔壁班的,我叫林清禾,我……请你收下这个!”女生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寓意不言而喻。

“哦哦~~~~”一连串地起哄声在身后响起,崔荣宰却是警觉地往后退了一步,“不好意思,这个我不能收,谢谢!”

“你……你先看看吧,我真的很……”就在女生即将说出喜欢两个字的时候,林在范大步走了过来,“你怎么站门口了?今天不是说头疼不舒服吗?别吹风了,进去!”

崔荣宰一看林在范的脸色就知道对方生气了,赶紧点了点头,转身就要离开,却又回过了身,对着女生微微鞠躬,腼腆地笑了笑,“谢谢你,但是这个我真的不能收!”

女生无奈地看着林在范搂着崔荣宰回座位的身影,心里却觉得异常怪异,这个林在范是崔荣宰的谁啊,凭什么不让他们继续说话!她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过来的,早在崔荣宰转学过来的那天,她就喜欢上了这个干净漂亮的少年了!

金有谦看着女生迟迟不肯离去的背影,突然有了一种怜香惜玉的心思,于是大步走了过去,“欸,我说……”

可惜的是,他的心思女生完全没有感觉到,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他,转身就离开了他们的教室,剩下金有谦尴尬地站在原地,还有班级里乱七八糟的起哄声,“哦哦哦~金有谦~人家不理你哦~”

“滚滚滚!,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金有谦默默地捧着自己的小心脏,只觉得世界对他太不美好!还是回家追剧吧……

“哥哥,你生气了啊?”崔荣宰看着林在范结冰的脸,心里有点担心,就小小声地问了一句,结果林在范竟然没理他……

“哥哥……”崔荣宰扯了扯林在范的衣角,有些委屈地看着他。

无奈扶额,林在范根本抗拒不了崔荣宰湿漉漉的眼神,只好摇摇头,“没有,只是有点不爽而已,感觉全世界都在觊觎我的宝贝!”

“怎么会?就算有人喜欢我,你也不要担心啊,因为我觊觎的只有一个你啊!”崔荣宰捧着笑容看着林在范,激得对方差点没把持住,当场吻下去!

“竟然还有人写信,哼!”林在范承认了,就是嫉妒,那个粉红色的信封太扎眼,仿佛一根刺扎在了心里。

“不要生气嘛,大不了……大不了我给你写啊!”崔荣宰继续捧着笑容哄林在范。

“你说的!”林在范瞬间笑了,全世界的情书他都可以不在乎,只有崔荣宰,他不能不在乎!

“我说的!”崔荣宰点点头,眼神坚定,就像是在发誓的模样,终于逗笑了林在范!


发表于2019-09-17.4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