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古墓魅影(宜嘉)

“这是哪儿?”王嘉尔从迷迷糊糊中醒来,看到陌生的地方瞬间一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就看见那个俊美的男人端着一杯红酒,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

“问问题之前不应该自我介绍一下吗?毕竟是你先闯入我的家!”男人长得好,说话也很温柔,倒教王嘉尔萌生出了一种歉疚的错觉,仿佛他真的夜闯别人家里被抓到了。

可随即他就觉得不对,发布任务的人没说这个古堡里有人住啊,“你是人类吗?”

“不是!”俊美的男人放下酒杯站了起来,在王嘉尔的面前停下,手指轻佻,“自我介绍一下,段宜恩,二代吸血鬼,这座古堡的主人,沉睡了多久不太记得了,不过应该算是你的祖辈!”

“你是我祖宗!”王嘉尔浑身冒冷汗,他现在只想把发布任务的人抓过来狂殴一顿,为什么不提前说清楚这里有吸血鬼,还说什么任务很简单,只要拿个东西就行!

王嘉尔又气自己,觉得任务太简单不对劲的时候就应该撒手,干嘛要那么财迷,好嘞,现在撞吸血鬼手里了!

不要问王嘉尔为什么相信段宜恩的话!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什么样的人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他身后,又能打晕他,还有这个男人看起来虽然好看,但是真的就不像是人类啊!

王嘉尔在心里哀嚎,面上却一片冷静,“祖宗,闯进你的古堡是我不对,不如你放过我,我马上离开!”

“我的古堡难得有客人来,我很开心!”段宜恩摇了摇手指,笑道“你陪我几天吧,等我心情好了就放你走,至于你要的东西,我到时候给你!”

“陪你?怎么陪?”王嘉尔一看段宜恩并不想杀他,立刻来了精神。

“留在古堡里就行!”段宜恩没有想要禁锢王嘉尔的意思,他看着王嘉尔,眼神十分温柔,面上像个非常易于相处的绅士。

王嘉尔虽然觉得奇怪,但是能活下来就好,而且段宜恩看起来真的非常无害!

于是,一个佣兵留在了一个诡异的古堡里,后面会发生什么呢?且看下回!

发表于2021-08-05.34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