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范七 纯爱校园文)

39

“到了到了,下车!”金有谦挥着小旗子走在队伍的最前方,还搞了一个白色帽子倒扣在头上,跟来的同学不约而同地往后走了走,实在是……太丢脸了……

林在范手很痒,这家伙搞得像个导游,看着实在是不爽,不过看了看身边的崔荣宰,还是忍住了没动手,小孩儿昨晚住在他家被他小小的折腾了一下,今天到车上就开始睡觉,现在也是一副没有清醒的模样。

“荣宰?荣宰?”林在范心虚地轻声叫着崔荣宰,看着对方勉强醒了过来,“怎么了?”

“咱们先到酒店再睡,好不好?”林在范面对崔荣宰的时候,总是格外地耐心和温柔,看的后面的女生一直倒抽气,太帅了!

除了一个女生——林清禾!她在后面气的直咬牙,她好不容易才加入了这次活动,在车上看见崔荣宰的时候可开心了,但是还没等她去搭个话,就看见崔荣宰歪着头睡着了,更可气的是,林在范把人揽到怀里,还给了她一个示威的眼神,切!等她追上崔荣宰,就让林在范一边凉快去吧!

不过,林清禾不知道的是,能不能追上崔荣宰,要看林在范同不同意了!

“那,这次人数有点超,所以两两住一间,大家没意见吧!”金有谦带着众人到了前台,说了一声之后就开始分钥匙,把钥匙拿到林在范面前,特意使了一个眼色,“别说哥们没照顾你啊!”

林在范摩挲着钥匙,心想这小子又要搞什么鬼?没细想,因为崔荣宰一直在旁边点着脑袋,看样子真是困得不得了!

要不是顾忌着还在大堂,林在范真是不想忍了,把人直接抱回房间里去!好不容易带着小孩儿回到房间里,崔荣宰直接就躺在床上开始睡了,林在范见状,无奈地笑了笑,小孩儿对他真是一点戒心都没有啊!

帮小孩儿脱了衣服,不小心瞥到胸膛的痕迹,林在范顿时愣住咽了口口水,闭了下眼睛,要克制一下,让小孩儿好好休息一下!一想到小孩儿在自己身下的模样,林在范就觉得身体一阵发热!

有时候,林在范也会想,到底是谁吃定了谁?

“唔~”终于睡饱了的崔荣宰,缓缓睁开眼睛,看到陌生的天花板还愣了一下,他转头看过去,没找到林在范,突然就有点慌,叫了几声,“哥哥?哥哥?哥哥?”

半天没有回应,崔荣宰跑下床,到处找人,突然听到旁边门被拉开的声音,一看果然是林在范,“哥哥!”

“怎么了?”林在范一愣,看着跑到自己面前的崔荣宰。

“没事,我以为你不在!”崔荣宰笑笑,好像自己有点太依赖林在范了。

“怎么赤着脚?我放在床边的拖鞋没穿?”林在范担心崔荣宰脚凉,赶紧把人打横抱了起来,放在床上,半跪在人面前,帮他把拖鞋穿上,“我不是不在,是刚刚出去看了一下,来,我带你去看!金有谦这次干了一件好事!”

“是吗?”崔荣宰笑了下,只要林在范在他身边就是很开心很安心呢!

被林在范一路牵着,打开了房间内部的一扇门,崔荣宰不得不佩服金有谦舅舅确实很有心思,房间里原来还有个单独的温泉,加了一个玻璃罩,又能看到外面,又不会被外界打扰!

“你知道吗?这个玻璃罩是特殊的材质,里面能够看见外面,外面看不见里面!”林在范从背后搂住崔荣宰,脑袋搁在小孩儿的颈窝处,“晚点我们泡温泉,好不好?”

“嗯!”崔荣宰羞涩地点点头,耳朵红的几乎要滴血,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同意了!

看到崔荣宰这副模样,林在范就有点手痒,就在他准备做点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掏出来一看,“二货”两个大字拼命闪烁着,金!有!谦!

“大哥,吃饭时间到了,咱们能收拾下出门不?”电话一接通,就听到金有谦的奶音在叫着。

“行了,知道了,在哪儿?”林在范默默翻了一个白眼,这小子就知道坏事儿!算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在餐厅看到林清禾的时候,林在范挑了一下眉,某人还是没放弃啊!不过,注定是要失败的!

“待会儿吃完我们就回去吧,不和他们闹,记得!”林在范故意当着林清禾的面,和崔荣宰耳语,果不其然看见对方皱了一下眉头,有些暗爽,又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和女人计较什么,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哥……在范,怎么了?”崔荣宰看林在范愣在一旁,有些奇怪地看着他。

“哦,没事!”林在范笑笑,为了崔荣宰,幼稚算什么,老子就是要幼稚!然后非常幼稚地搂住崔荣宰,朝林清禾白了一眼!

崔荣宰不明所以地看了下林在范,然后低头微微一笑,哥哥真是可爱!

没办法,崔荣宰的滤镜太深,无法拯救!


发表于2019-11-11.4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