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杀了我(主谦斑副宜嘉范七伉俪,中长,HE,甜虐)

30

和金有谦告别之前,bambam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金有谦,你真的不知道别的人格在做些什么吗?或者,你的副人格会知道你做了些什么吗?”

“应该不知道吧!”金有谦无辜地摇了摇头,毕竟其他人个出现的时候,他都是在沉睡的状态。那反过来,应该也是这样!

“好吧!那就这样吧,你早点回去吧,好好休息!”bambam拍了拍金有谦的脑袋,温柔地笑了笑,突然脑海里又闪过了什么画面,只是太快了,他没能抓住!

“嗯嗯,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金有谦乖乖地叮嘱道。

bambam微笑着点了下头,可是等金有谦的背影消失,他就转头去了极乐,似乎……他已经好久没有去了,可是那里,似乎是金有谦经常去的地方呢!

bambam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此刻,他很想有谦,那个不经意间已经让他记挂的人格……

在极乐等了很久,bambam依旧没有等到有谦的到来,不死心地问了经理,也没能问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最后只好无奈地准备离开!

但是,真的是,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bambam刚转了个弯,就被一个喝醉了的老男人拦住,对方的咸猪手让bambam一下子就怒了,刚准备要踹人的时候,突然从后面蹿出来另一个人,打掉了对方的手。

转头一看,还是熟人,“你怎么在这?”

“那你怎么在这?”

是朴智旻,bambam挑了挑眉,“你不是一向都是乖乖仔的形象吗?怎么跑到极乐了?”

“屁,我没有好吧,那明明都是你们打趣说的!”朴智旻闲闲地说道,“但是,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哟,两个都是大美人,老子今天还真是撞了大运了!”他们忘了咸猪手男人……

“边儿去,没空和你说话!”朴智旻的性格,准确来说,就是个小辣椒,但是不熟悉的人总是被他乖乖仔的外表欺骗,以为他很乖,实际上呢……算了,会被灭口!

“你们可不要给脸不要脸,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今天我能让你们出不了这个门,还是乖乖的,陪大爷喝两杯,嗯?”咸猪手男人不死心地说着,却没看见对面两人不约而同地翻了个白眼!

“我说,国内的老男人都这么自信吗?”朴智旻觉得自己真是出国太久了,竟然已经和国内脱轨了……

“呵,总要有些过度自信的人嘛!”bambam耸耸肩,无奈地笑笑。

男人一看面前的两个人都不把他放在眼里,顿时怒极,伸了手就要抓人,可惜的是他不知道面前这两个人可不是真的是什么弱鸡!

两人一人一脚,直接把老男人踹倒,然后冲着楼上奔跑,却没想到老男人竟然还有同伙,全都冲着他们跑了过来,“妈的!”

朴智旻没忍住骂了一句脏话,随即抄起手边的花瓶扔了过去,被砸中的男人嗷嗷叫唤……那边bambam直接利用经验优势,拿出了一个灭火器对着那帮人一阵猛喷,场面一度白茫茫……

两人对视一笑,换了个楼梯继续往上跑,他们此刻还在地下五层,要跑到上面本来可以坐电梯,但是这时候容易被堵,所以干脆两条腿狂奔吧!

两帮人闹事,身边的人是最无辜又最倒霉的,被一阵牵连,当真是人仰马翻!bambam和朴智旻两人虽然跑得快,但是后面那些人也不慢,而且不依不饶,最后竟然被困到了地下二层的大厅里!两人背靠着背,还不忘了严厉谴责对方惹事的行为。

“得了吧,要不是你长这样,我们也不至于被堵!”朴智旻翻了个白眼,嘴里可是不客气,太熟了没办法!

“是是是,但是先动手的可不是我啊!"bambam毫不示弱地回怼。

”哼哼!"朴智旻不服气地哼哼,然后随手捡起了一个酒瓶子,在桌子上猛地一磕,露出了锋利的瓶身,“先声明,我不怕惹事的,这帮孙子想动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也是!"bambam也是少年傲气,拿起了一个凳子,就准备开战!

就在两方准备动手的时候,广播里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的场子里闹事,这是当我是死的吗?“

bambam没反应过来,朴智旻却先变了脸色,昨晚这个声音还骚扰了他一整夜,简直就是魔音入脑,绵延三百日!

皮鞋的声音”嗒嗒嗒~“,果然是田柾国,慢慢悠悠地插着口袋,嚼着口香糖从外围走了进来,看见朴智旻,还非常骚包地吹了一声口哨,飞了一个媚眼,”这是谁,准备动我家媳妇儿啊?“

”什么媳妇?“人群中有人碎碎念地问了一句。

”那边那个最漂亮的就是我媳妇儿啊!“田柾国歪着嘴角笑了笑,说不出的性感邪气。

可惜的是,落在朴智旻眼里,只有烦躁,”谁他妈的是你媳妇儿,闭嘴啊!“

”哦……“承认了吧,田柾国又笑了笑,为自己的媳妇儿智商表示一点无奈,幸亏是学舞蹈的!

知道自己动了谁的人,哪还敢继续留下来,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老男人点头哈腰地冲着田柾国赔礼道歉,表示自己刚刚只是喝醉了,一再说着对不起!田柾国也不多说,直接就是让人列了一份账单,赔钱就行,媳妇儿看起来一点没伤着,而且看起来,还为了不能打架有些郁闷……

得,还是贡献自己得肉体让媳妇儿泻火吧,不过,媳妇儿身边这个,看起来有些眼熟啊……


发表于2019-10-27.2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