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

微博:药粥爱吃豆花

© 无可~

Powered by LOFTER

杀了我(主谦斑副宜嘉范七伉俪,中长,HE,甜虐)

29

“不好意思啊……”bambam手忙脚乱地收拾了桌子和倒下的水杯,掩去了眼底的慌乱,“你刚刚的话我不太听得懂,什么叫和你一模一样的人?”

“我……”金有谦捏了捏自己的手指,不安地看了一眼bambam,“我有人格分裂,上次和你见过面之后,我就知道肯定是其他人格在你面前出现过,否则……”

“人格分裂?”bambam不知怎得,心里突然一痛,脑海里浮现那个时而可恨时而邪气时而压抑时而悲伤的人,那个人……只是眼前这个人的其中一个人格吗?

“嗯……”金有谦有些头疼地扶着额头,对着bambam,他有着莫名的熟悉,可是面对这个人,太阳穴就忍不住地直跳,仿佛内心的野兽快要蹦了出来,是那些人格吗?想要见到眼前这个bambam吗?

“没事吧?”bambam轻轻拍了拍金有谦的手臂,却见对方猛地一抬头,眼尾像是染了胭脂一样的几乎要映出血来……

“我很难受,我有没有见过你?”金有谦手指抠着掌心,拼命压抑着,不让自己沉睡过去!

“你说的是哪个你?”bambam也很无奈,如果说他见到的两个一模一样的人,都是眼前这个金有谦的副人格,那他怎么回答。

“不是,我是说我自己!”金有谦的眼前一阵阵模糊,似乎闪过很多奇怪的画面,好像是两个小孩?

“没有吧,除了那次在这家店里见过你!”bambam有点担心地看着金有谦,这个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没有事的模样啊……

“……是吗?”金有谦压抑着心里的翻涌,吞了一口被子里的冰水,晕乎乎的脑袋终于冷静了一下,太阳穴的跳动也慢慢停了下来,不知道是那些人格放弃了,还是终于沉睡了?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bambam看了一眼金有谦刚刚错喝的水杯,默默摸了摸鼻子,然后示意了下服务员赶紧再上一杯。

“我也不知道,事实上我一直都挺正常的,那些人格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就算去看了心理医生,也完全没用,我只是凭着身体的一些痕迹推测我都干了些什么,可是大部分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金有谦难过地缩起了肩膀,看起来像极了可怜兮兮的金毛,让bambam有点手痒,想要摸摸他的脑袋。

“那你的家人呢?”bambam觉得有些奇怪,如果真的像是金有谦说的那样,那他的家人应该是最先发现的吧……

“我没有家人,父母早就去世了……”金有谦挠了挠后脑勺,“印象中本来是有个叔叔的,不过后来他们全家都去了国外,而且也没有再回来了,所以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是一个人住了!”

“啊?”听了金有谦的话,bambam的良心痛了一下,他觉得自己不该问的,只能亡羊补牢地说道,“对……对不起啊……我不知道……”

“没关系,虽然没有家人,但是我一直过的都挺好的,如果……没有这该死的人格分裂就好啦!”金有谦似乎已经完全平静了下来,对着bambam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看起来有些傻气。

不知怎得,此刻bambam却想到了那个一直在黑暗里行走的人,实在很难想象那个人会这样笑呢!对了,还有“夜”,那个总是傻乎乎的小孩,是金有谦的第几个人格呢?

与金有谦聊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因为对方总是乐呵呵的模样,似乎完全没有烦恼的模样,像极了在阳光下生长的向日葵,而bambam是很乐意和这样的人当朋友的,这也是为什么和王嘉尔保持了这么久的友谊的原因吧!

而此时,另一边的王嘉尔则是非常无语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扭头不爽地看着段宜恩,“你说要带我来剪头发,就是漂染成白色?”

“不好吗?”段宜恩非常含蓄地笑了笑,吹了吹额前与王嘉尔相似的白发,“很好看!”

“嘁!”王嘉尔撇了撇嘴巴,“花蝴蝶!”自从段宜恩进了这家店,那些什么发型师、服务员一个接一个地往他跟前凑,好像几百年没见过帅哥一样,虽然……确实很帅!

看着王嘉尔气鼓鼓的模样,段宜恩抿唇窃笑了下,放下手中的杂志,走到他的背后,低头凑在耳边说道,“我的嘎嘎,真是太好看了,我都快被迷死了!”

说完,还故意在王嘉尔侧脸上亲了下,随即对着身边的人问道,“好了吗?”

发型师看着段宜恩不加掩饰的冷漠眼神,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吓得心脏一抖,赶紧说道,“好了好了!”

“走了,嘎嘎!”段宜恩对着王嘉尔的时候永远是一脸温柔,仿佛刚刚的冷脸不是他的一样,天知道他早就不爽了,那个发型师帮王嘉尔弄头发的时候,一直弯下身靠着王嘉尔,脸上的笑容看起来真是招人厌!

段宜恩给自己做了八百遍心理建设,才没有冲动到现场踹人,他是打算回归正常人的生活没错,可是他可没有丢了身手,敢当着他的面调戏他的人,简直找死!

“你怎么突然要让我染头发啊?还有,你自己也染了这个颜色,虽然很好看,但是好奇怪啊!”王嘉尔不适地摸着自己的新发型,看着段宜恩小心思得逞的模样,觉得怪怪的!

“没什么!就是昨天看书,书上说到一个词,叫白头偕老!"段宜恩牵着王嘉尔的手,心情甚好,”我想提前看看我们白头的模样,嗯,果然很帅!“

”你傻啊!“饶是淡定如王嘉尔,也被段宜恩打败了,这个人也太幼稚了吧!

”不傻啊!“段宜恩的眼中划过莫名的情绪,突然抱住了王嘉尔,”嘎嘎,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和你从青丝走到白头,我爱你,效期将会是永远!“

突然听见段宜恩的表白,王嘉尔的脑子一下子空白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们是在大街上,扭头望过去,果然很多人在指指点点,他有点不太舒服地推了推段宜恩,”别闹了,好多人在看,我们回家好不好?“

”嘎嘎脸皮真薄,真可爱,好,我们回家说情话!“段宜恩迅速收起了眼里的情绪,宠溺地摸了摸王嘉尔的脸,带着小孩儿回家,继续恩爱去了!


发表于2019-09-22.29热度.